新闻中心

最新动态

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上获奖

时间:2022-12-07 来源: 点击:

12月4日,2022年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落下帷幕。自8月31日大赛启动以来,历时3个月,共计30个省市自治区577所院校,约7.7万名师生参赛,本次大赛参与院校之多、参加师生之广,是历届赛事之最,在全国高职院校中掀起了一股“信息素养”热潮,有力推动了全国高职院校广泛开展信息素养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。

受各地疫情影响本届大赛的所有赛项均以线上形式进行,山西省赛区共有16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。我校图书馆积极动员、精心选拔、认真培训,最终健康学院柏欣汝、信创学院董晓俊分获省赛学生个人组三等奖,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,馆长王大鹏获先进工作者,郭怡汝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。


分享到:

作者:   编辑:牛运民

版权所有: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311号 晋ICP备202100550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