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通知公告

关于2022年中秋节教职工放假安排的通知

时间:2022-09-09 来源:运城职业技术大学 点击:

各单位、各部门:

      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(国办发明电〔2021〕11号)精神,结合学校实际,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:

      一、放假时间。

9月10日至12日放假3天。

      二、相关要求。

       1.各单位、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、值守应急、安全保卫等工作,确保师生员工过好祥和平安的假日。

       2.假期期间教职工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县,原则上不出省,非必要不离市,确因特殊情况需要出省、离市的,报经本人所在部门批准,由所在部门向人事处报备。

       3.教职工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,佩戴口罩、不聚集、保持社交距离。假期外出返回人员需按照门禁要求严格扫码、测温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、大数据行程卡,相关要求如有变化根据防疫政策动态调整。

特此通知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校办公室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2年9月9日     


分享到:

作者:   编辑:

联系我们

地址:山西省运城市学苑北路2555号

网址:http://www.ycptu.edu.cn

邮编:044000

版权所有:运城职业技术大学  晋公网安备 14080202000311号 晋ICP备2021005503号-1